綠豆餅(全豆,酥皮)
敲黑板!收口一定收收好 不然的話烤的時候會裂開!擀皮子的時候一樣要均勻 邊緣薄一點,這樣烤出來勻稱~
其實到了這會才有手拍照,之前手都油的不行
敲黑板!收口一定收收好 不然的話烤的時候會裂開!擀皮子的時候一樣要均勻 邊緣薄一點,這樣烤出來勻稱~
其實到了這會才有手拍照,之前手都油的不行
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,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