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

芝士 大蝦 伊面

2022-10-23 02:47     辰闊     11724

芝士 大蝦 伊面

用料   芝士 3片 蝦 8隻 黃油 兩塊 鹽 幾小勺 蒜蓉 若干 牛奶 約50ml

芝士 大蝦 伊面的做法  

  1. 首先準備以上材料,黃油、芝士片、牛奶🥛

    芝士 大蝦 伊面

  2. 伊面我用了兩餅(四人份量),圖片是一餅,我在超市找不到這種伊面,我是在某寶買的,牌子是:壽桃牌的伊面。十幾塊錢。

    芝士 大蝦 伊面

  3. 熱鍋,然後下黃油

    芝士 大蝦 伊面

  4. 大火放入蒜片煎香,再放入大蝦(蝦要提前去蝦線、開背,用廚房紙巾吸干)

    芝士 大蝦 伊面

  5. 中火兩面煎香

    芝士 大蝦 伊面

  6. 然後倒入適量的水~大火煮開-~

    芝士 大蝦 伊面

  7. 煮開後放入芝士片,芝士片可以根據自己口味放,一開始我放兩片,但是覺得不夠濃郁,我又加了一片。

    芝士 大蝦 伊面

  8. 等芝士融化的時候,把伊面煮了,約5分鐘,然後瀝干備用

    芝士 大蝦 伊面

  9. 芝士融化後倒入一點牛奶(讓味道更加濃郁),然後再撒入鹽、糖、黑胡椒調味(根據自己口味放)我是放了蠻多的。

    芝士 大蝦 伊面

  10. 煮開了,最後我還是覺得芝士味不夠濃郁,又加了做披薩的那種芝士碎~

    未完待續,請點擊「下一頁」繼續閱讀

文章來源:下廚房
熱門話題

熱點話題

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,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