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倍濃郁巧克力夾心曲奇~美味翻倍~~
我用的是40%的法芙娜牛奶巧克力,
加了可可粉一起隔熱水融化,
再裝入裱花袋備用~
巧克力液也冷卻了
裱花袋剪個小尖尖,
擠在一片曲奇上,
擠中心的部分即可,
再貼合上另一片曲奇,
可可夾心曲奇就製作完成啦,
記得密封保存哦~
小貼士 1.可可脂含量高的黑巧,可不加可可粉,直接融化使用;
2.可可脂含量低的巧克力加了可可粉之後,凝固速度會比不加可可粉的快一些,所以在可可巧克力液基本冷卻,並且稍微有點兒開始變得濃稠了的時候,最適合馬上擠夾心製作夾心曲奇~
3.可可脂含量高的夾心,曲奇可不減糖,如果是用比較甜的巧克力做夾心,可根據巧克力的甜度適當減少曲奇的糖量~
4.裱花嘴:sn7035~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