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飯煲做麵包原來這麼簡單,記住這個比例誰都能做好,一看就會~
電飯煲做麵包原來這麼簡單,記住這個比例誰都能做好,一看就會。
在盆里倒入一袋純牛奶。加3勺白糖,少許鹽。

再打入一個雞蛋。攪拌均勻

加入400克高筋麵粉,3克酵母。

用筷子攪成棉絮狀,再用手揉成光滑的麵糰。再放入黃油(黃油在超市或者賣蛋糕的地方都有買的)

再揉均勻。揉好以後在案板上摔打。這樣可以讓面更快的揉出膜。

邊揉邊摔打,堅持半小時。然後蓋上蓋子,發酵到原來麵糰的2倍大。

發酵好了,再揉一下,排氣。然後搓成長條。楸成大小相等的劑子。取一個劑子,搓長條,壓扁。

在上面鋪一層葡萄乾。

然後捲起來,封口。電飯鍋底部刷油,把麵糰放進去。

未完待續,請點擊「下一頁」繼續閱讀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