熬制銀耳湯千萬別亂放糖,十個人有9個人做錯,難怪湯會很難喝
第四步我們用小火燉煮的時候,要仔細觀察砂鍋的情況,最好是用勺子不斷的攪拌。一直等到銀耳湯慢慢的變成濃稠之後,就可以將冰糖放進去了。我們再用小火繼續燉煮,值得冰糖全部融化就可以了關火了。關火之後,我們要用急忙把砂鍋掀開,一定要等再悶個十分鐘再開國。這樣子煮出來的銀耳湯就會非常的甜,而且裡面的膠原很足,千萬不要放白糖來煮。
第四步我們用小火燉煮的時候,要仔細觀察砂鍋的情況,最好是用勺子不斷的攪拌。一直等到銀耳湯慢慢的變成濃稠之後,就可以將冰糖放進去了。我們再用小火繼續燉煮,值得冰糖全部融化就可以了關火了。關火之後,我們要用急忙把砂鍋掀開,一定要等再悶個十分鐘再開國。這樣子煮出來的銀耳湯就會非常的甜,而且裡面的膠原很足,千萬不要放白糖來煮。
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,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