蒜蓉炒蝦
小貼士 腌制的時候已經放鹽了,後期就不用放鹽了哦
水不用放多,要不然等水乾了,蝦肉就老了,等鍋內水收差不多了就可以出鍋
小貼士 腌制的時候已經放鹽了,後期就不用放鹽了哦
水不用放多,要不然等水乾了,蝦肉就老了,等鍋內水收差不多了就可以出鍋
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,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