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式桃酥---長輩們都說就是這個味😊
(這是配方敲定後的第一次製作時拍的照片,建議比圖片之間的空隙要大,否則容積粘連互相擠壓)
小貼士 1.建議泡打粉多於小蘇打。因為太多小蘇打會讓桃酥有不好的味道及口感
2.豬油攪拌過程建議保持低溫,這樣可以更好的保證烤出的桃酥的酥脆及空氣感
3.建議烤大桃酥,口感及外觀都會更好。不要像我第一次確定配方時烤成小桃酥,外觀不太如意。
(這是配方敲定後的第一次製作時拍的照片,建議比圖片之間的空隙要大,否則容積粘連互相擠壓)
小貼士 1.建議泡打粉多於小蘇打。因為太多小蘇打會讓桃酥有不好的味道及口感
2.豬油攪拌過程建議保持低溫,這樣可以更好的保證烤出的桃酥的酥脆及空氣感
3.建議烤大桃酥,口感及外觀都會更好。不要像我第一次確定配方時烤成小桃酥,外觀不太如意。
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,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