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米排骨湯(簡易電飯煲版)
用料 排骨 大概500克 玉米 一根半 胡蘿蔔 1根 姜 2片 鹽 適量
玉米排骨湯(簡易電飯煲版)的做法
- 我是因為提前買好放冷凍了,所以先將買來的排骨常溫解凍了 然後清洗了一下
- 鍋里放一鍋冷水 開火排骨放進去焯水
- 然後慢慢煮出血沫 把沫沫撈掉吧~有人會問為什麼不直接拿去洗呢 也許我有強迫症吧哈哈哈
- 然後沫沫弄乾凈後 給排骨洗個澡吧~記得用溫水哦 (記得我媽和我說用冷水肉會緊)洗乾淨後就放電飯煲里啦
- 然後準備切好的玉米 胡蘿蔔我是切滾刀塊 再準備兩片薑片(切個薑片都是愛你的形狀哈)~然後就是萬事俱備啦
- 最後就是電飯煲里加清水 然後全部放進去一鍋亂燉 哈哈 摁下煮飯鍵 等待一個小時 人生就完美啦~
- 最後出鍋前加點鹽 就OK啦。 玉米排骨湯了解一下
小貼士 我因為比較喜歡湯里有甜甜的玉米味,所以就玉米直接一起煮了,看個人喜好吧,不想要玉米太老或者玉米味太重的,也可以先燉排骨後來再加玉米煮,也一樣好喝~ 或者燉湯的時候加點白酒,更鮮哦。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