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,教你用冬瓜做冬蓉酥餅,不用烤箱也能層層起酥,簡單實用
原標題:春天,教你用冬瓜做冬蓉酥餅,不用烤箱也能層層起酥,簡單實用
春天,教你用冬瓜做冬蓉酥餅,不用烤箱也能層層起酥,簡單實用。酥餅無論是做早餐、下午點心還是夜宵都很完美,吃起來酥香而不膩,最重要的是,做起來特別方便,隨時都能做出來,今天就用冬瓜給大家分享一個冬蓉酥餅的做法。

準備食材:
普通麵粉、玉米油、清水、冬蓉餡
具體做法:

1.這是300g的麵粉,90g的玉米油,先把這個油和麵粉攪勻了,接下來用135g的水和面就行了,揉成一個偏軟的麵糰,封上保鮮膜餳半個小時。

2.接下來做油酥面,這是160g的麵粉,咱們倒上80g玉米油,用手抓捏成油酥麵糰,抓成這樣一個比較光滑的麵糰,這個也得餳上半個小時。

3.麵糰餳好了,簡單的處理一下,直接搓成長條,再切成小面劑,把這個油酥面也切成長條。

4.咱們先取出來一個麵糰的劑子,直接按扁,裡麵包上一顆油酥餡。

5.收口的地方朝下,咱們按扁,擀成牛舌狀,擀好之後再捲起來,然後再擀開,反覆這個步驟三次,最後捲成這個形狀。

6.從中間切兩半,直接按扁,用擀麵杖稍微擀開。

未完待續,請點擊「下一頁」繼續閱讀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