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軟粥吐司
我用的卡士發酵箱,沒有發酵箱的,找一個密封的環境,創造溫度和濕度發酵
發酵快好的時候180℃預熱烤箱
烤好以後側放在晾網上晾至手溫就可以裝起來了
小貼士 麵粉吸水量不同,粥可以預留10—20克看面的狀態再決定加不加
如果粥沒有400克,可以補加牛奶或水,也要預留10克看面的狀態
麵糰很軟但是揉好一點都不粘手,挺好操作的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