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

做少了不夠吃的菠蘿包

2022-10-30 22:57     辰闊     5295

做少了不夠吃的菠蘿包

  • 中下層,上下火180度烤30分鐘,幾分鐘後上色滿意加蓋錫紙

    做少了不夠吃的菠蘿包

  • 出爐後脫膜晾涼,我的紙托會產生水汽,如果不會有水汽的紙托可以不用脫膜

    做少了不夠吃的菠蘿包

  • 拉開看內部,均勻的氣孔,表面的酥皮一直掉,得拿個盤子接著吃

    做少了不夠吃的菠蘿包

  • 喜歡上色深點可以晚點蓋錫紙

    做少了不夠吃的菠蘿包

  • 膨脹的弧形很誘人

    做少了不夠吃的菠蘿包

  • 我是在家做麵包的飯飯,大家可以一起交流哦

    做少了不夠吃的菠蘿包

  • 小貼士 Tips:

    酥皮一定要包裹住麵糰,以表面看不到麵糰部分為佳,不然烤出來造型會不太好看,沒包好可以撕下來重新包哦

    所有涉及的溫度、時間都僅供參考,主要看狀態

    液體含量較大,建議預留20克水根據麵糰狀態再放

    我用的是柏翠pe5400,溫控蠻準的,大家根據自家烤箱情況調整哦

    文章來源:下廚房
    熱門話題

    熱點話題

    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,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