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

老北京糖油餅

2023-01-16 11:01     辰闊     11327

老北京糖油餅

  • 全部炸完,不像以前一樣炸的全是麵皮,這回糖面有裂開的了,酥脆,很好吃,大家如果想吃糖面厚的就多放些,想吃少的就少放糖面,成功,哈

    老北京糖油餅

  • 新加圖

    老北京糖油餅

  • 新加的圖

    老北京糖油餅

  • 上面這三張是我今天剛做的,在發完這個菜譜後,自己一共做過三次,前兩次都沒做好,這次做的還算比較好(我指的是我上面發的這個菜譜,當時後面的面沒有那麼炸起來),所以添加上來,這回我面的比例是250g的麵粉,2.5g的酵母,2.5g的鹽,2g的白糖,1.25g的小蘇打攪拌均勻後放入一個小些的雞蛋,然後放入7.5g的食用油,分次加入125克的水,邊攪拌,邊打成絮狀,然後就是揣面,不能揉,揣光滑後,抹層油封面,蓋上保鮮膜醒發。一般不要超過兩個小時,天氣熱就不能超過一個小時,如果醒發過了,炸出來的就會發硬不蓬鬆了,所以醒發過度也是不行的。炸糖果子,糖面的製作還是之前的那個比例的

    老北京糖油餅

  • 文章來源:下廚房
    熱門話題

    熱點話題

    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,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。